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保護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推薦/劉真驚傳裝葉克膜 辛龍「只是健康檢查」

Bii畢書盡選在西洋情人節拋出「閃婚」喜訊,由於新娘不是外界以為的那位交往8年的同居女友Jessie,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新歡H小姐,留下滿地疑雲。於是就在舊愛Jessie的閨蜜打氣留言曝光後,意外揭露兩人早於去年5月便慘烈分手,女方甚至狼狽地被趕出門。

Bii的前女友Jessie這幾天,陸續收到各方好友留言打氣,她也在IG限時動態回應感謝大家。有好友就直言不諱;「很多不認識妳的人都不知道,這過程中妳受到的傷害,妳已非常非常大器,忍耐度爆棚,但並不代表善良的妳要被無限上綱....」;另一位好友更洩露當時Jessie與畢書盡分手時,半夜被趕出來的狼狽景象,「妳半夜拖著行李來我家,紅著雙眼笑笑跟我說,分手了,被趕出來!三更半夜沒地方去,我煮了麵給妳吃,聽妳說看妳哭…」。

Jessie也說:「從5月分手到現在,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,不管是工作、生活及我最難熬的感情黑暗期,我會聽妳的話,更愛我自己,珍惜現在擁有的。」一段話似也透露兩人分手時間正是去年5月。對照去年5月4日Bii還因為被拍到與Jessie照片,大方在臉書發文認愛,未料同月兩人就火速分手。

多位友人陸續抱不平聲援,Jessie 16日下午又在IG發文:「謝謝幫我留言打氣鼓勵我,或是跟我有雷同情感經驗的女性朋友們。經歷過這樣的感情,我們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好。對於不諒解、不理解我,覺得我在炒新聞熱度,或是對於『前任』批評的人,同樣也謝謝你們,事情的真相只有當事者最清楚 ,之後我不會針對『前任』有任何發言,謝謝大家。」

過往分手內幕遭掀,Bii所屬的老鷹音樂16日也緊急發聲明回應:「感情的事情只有當事者最清楚狀況,也是兩人之間的事情,懇求別讓這事情佔用社會資源,也希望大家各自有幸福發展的空間。這也是最後一次公司針對Bii畢書盡結婚的事做回覆,謝謝關心。」

畢書盡舊愛Jessie。圖/摘自 IG
畢書盡舊愛Jessie。圖/摘自 IG
畢書盡舊愛Jessie再度在IG發文。 圖/擷自IG
畢書盡舊愛Jessie再度在IG發文。 圖/擷自IG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