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餐飲商標申請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期限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分類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程序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網友日前在PTT上寫出自身經歷,嚇壞不少網友,,原PO手機因為螢幕黑掉,靈機一動拿起家裡電話,測試撥打自己號碼,想看看,螢幕會不會有反應,結果電話接通,原PO手上的手機,螢幕一片黑,但電話另一頭接通了,還有人說了一聲「喂」?

電話接通→手機沒響⋯竟有陌生人接起。(示意圖/資料畫面)

原PO寫下:「用市話輸入自己手機號碼撥出去後,電話通了。 但手機一樣黑屏沒有反應。 過了一會竟然有人接起來。 『喂,您好~』 電話那頭傳來年輕女性的聲音。 口吻像是餐廳服務生。 我嚇了一跳,馬上說不好意思打錯了,就把電話掛了」。打錯電話很多人都有經驗。這時候的做法,就是掛斷電話再打一次。但原PO也這樣做了,接下來的發展,讓人發毛。

日本商標註冊

「第二次有確定號碼沒有按錯才撥出去。 一樣打通了,手機一樣沒有動靜。而電話又被接起來了。 『喂?』 這次是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。 跟第一通不一樣,背景傳來吵雜的人聲。 我腦袋頓時一片混亂,向他確認:請問,這是093xxxxxxx(我的電話號碼)嗎? 『對。』他說。 聽到這邊,毛都豎起來了,只好道歉說打錯電話,急忙掛斷。」電話沒錯,接電話的人卻錯了,難不成,這電話是打到陰曹地府?

原PO也很鐵齒。再試一次!「跟媽媽借了手機撥給自己。 這次手機螢幕終於亮了,顯示媽媽來電。 見此,我又去用市話打給自己,手機再次收到來電。日本商標註冊一切恢復正常。 奇怪的是,市話的去電紀錄裡沒有之前撥的那兩通。 手機通話紀錄裡卻有家裡打來的兩通未接來電。 現在整個人都毛毛的。日本商標註冊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kw62wa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